Monday, April 2, 2012

友情?:)

现在是怎样?
很烦OH!!:(
朋友,对不起..是我错,是我不够好:)
我会努力变得更加好,更加让你满意:)
但其实,有时你无心说出来的话真的很伤人:)
我没有跟你说,只是不希望我们吵架:)
我很努力的去珍惜每一段友情:)
珍惜又怎样?
告诉自己做回自己是最好的,不需要为了谁而去改变:)
但原来心动和行动是完全不同的:)
答应自己不会为了谁改变,但最终还是改变了:)
因为我觉得我改变,是不是会让我们更好?
我沉默不语的时候,谢谢你的关心和陪伴:)
但有时,我也想一个人静静地想,反省:)
想我到底做错些什么,
想我到底哪里要改善,
想我到底要怎样改变:)
我其实真的很好:)
只是我有时只想要找个人发泄,倾诉:)
你是我的那个倾听者,但我发现我还是很多秘密说不出口:)
对不起,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去变得更好:)
但始终做不到你的那个目标:)
我真的好笨,什么都做不好:)
我真的好想变得跟那个你心里好朋友样本一样:)
我努力去改变,我努力去做很多事情,我努力去争取...
但原来一切都是一样的结果------失败!:)
现在才知道,原来我很懦弱,却一直认为自己很坚强:)
眼泪总是为了很小的事情流下:)
因为这个很小的事对我来说很重要:)
友情或许是我最注重的感情..
haizz..真的想多了:)
加油!!!:D 我可以的!!不要想了!:D
我眼睛很痛OH!!D:
我以后都不要哭了!!xD

2 comments:

  1. 怎么啦? 好像心事重重似的? =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不知道,sot下sot下这样的..xD 就不知怎样讲啦xD 不过,现在好多了:) 谢谢你!!!!!:DD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