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31, 2012

放假:D

我是多久没有写了:(
很懒惰啊!
很多功课没做,我完了!
今天有点后悔没有跟Ah Wayne他们出TT
现在很闷在家D:
不知我在做什么= =
我最近讲话一直kena skip :((
是我讲话不够大声?
IMPOSSIBLE!
我讲话每次只有给骂,讲我讲话太大声= =
生气,我又不是隐性的D:
讲话被人skip真的很不爽:((
haiz,不讲了D:
昨天,很爽,很刺激:D
跟Rhian and Kristal出:))
我是后来join他们的:D
我们就一起跑街咯
跑街过后就讲要看戏
因为讨论太久,弄到Kristal不可以跟我们一起看戏了:(
所以剩下我跟Rhian
我们就决定看《老友开心鬼》
声明,这个戏是PG18的:))
结果我们两个是不到岁的= =
我们就很刺激这样去买了票,进场!
结果进去了,给发现,我们就去厕所"避难" xD
最后顺利看完戏:D
我们看完戏了,看到还有时间就看多一场:DD
"MIB 3"其实Rhian看过了,可是为了我,她看多一次:))
爱死她了xD
MIB 3 比开心老友鬼好看多了:))
就这样,到了10pm++才回家xD
我今天真的后悔没有出TT
我要看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!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